close

20120824_神鼎臭臭鍋-2   

神鼎臭臭鍋:飲料、冰沙喝到爽;肉臊白飯吃到飽的百元小火鍋!

 

交通便利:★★★★★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396號 電話:04-7281817

推薦指數:★★★★☆ (本人大推:海鮮豆腐鍋)

 

Hot Pot。小火鍋。

這種接受度超高的料理,

介紹給美國友人到義大利旅人都讚不絕口!

自己也深深覺得百元小火鍋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很開心的料理美食!(笑)

 

位於民族路與華山路口的神鼎臭臭鍋是學生推薦的平民美食,

說『神鼎臭臭鍋』是學生美食界的王品一點都不為過!(我誇張了!)

店家提供冷氣,環境走有屋頂的夜市風,

重點就是吃粗飽、吃粗飽、吃粗飽!

我最喜歡的海鮮豆腐鍋($110),

裝著滿滿的青菜、金針菇、豆腐、蛤蜊、蝦子、丸子等火鍋配料,

上桌時已經烹煮完成,

直接可以大快朵頤啦!

 

 

20120824_神鼎臭臭鍋-1  

(左:海鮮豆腐鍋)(右:大腸臭臭鍋)

 

 

這年頭什麼都漲價,

神鼎的海鮮豆腐很早就從$100漲到$110,

但我還是很死心塌地的愛著我的百元海鮮鍋,

店家下午沒有休息時間,(營業時間 10:30 - 23:00

撐到下午2點才想吃午飯時,

我就騎著噗噗來吃我的 Lunch + Dinner,

即使是下午的時間,

還是看到服務人員忙忙碌碌地工作,

生意真好!

 

店家無限供應飲料、冰沙喝到爽;

醬料、肉臊、白飯也是吃到飽。

嘗試點了一次大腸臭臭鍋,

感覺適合吃重口味的對象,

我還是喜歡海鮮的清淡!

 

減重的非常時期,

一個人吃一鍋真的會好撐啊!

共鍋費($30?)

下次嘗試看看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鼎臭臭鍋 小火鍋 彰化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