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1_Page 6-1   

Page 6 義式廚房:溫馨簡單的Pgae 6,真的有義式的Eazy與Cozy味!

 

交通便利:★★★★★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3號 電話:04-7617246

推薦指數:★★★★☆ (本人大推:肉骨茶)

 

小妹剛結束完音樂演奏會幾天後,

特地約了美食專家宜芳與導遊專家Ivy來聚餐。

 

姊妹滔吃飯,

當然要找燈光美、氣氛佳的好餐廳嚕!

於是乎,

趕緊打電話訂位!

(Ivy專家叮嚀:沒訂位要排隊喔!)

果真在用餐的顛峰時刻,

聽到好幾組客人進門後都是得到要候位的回答!

(今天可是非假日的中午呢!可見生意真的好到爆!)

 

 

 

一進門看到左側牆上一大片的壁畫,

像是舒服的隔壁家門口,

店內小小的桌椅不多,

整個走溫馨風,

但與鄰座之間的距離剛好,

不會讓我覺得很擁擠!

可能與室內擺設也有關,

一盞大大的吊燈懸掛正中很吸晴,(我猜是IKEA的,我愛IKEA!)

一大片白色牆面配著一大片的時鐘牆貼,

妹妹一直說:也要一個放在家裡!

 

 

 

 

20140821_Page 6-2  

 

妹妹因為茹素,

所以點了香椿蔬菜焗烤($ 170)

我在青醬海鮮與茄汁海鮮中掙扎,

最後,我點了茄汁海鮮總匯($ 170)

因為Menu上的茄汁海鮮總匯上頭有顆星星,

為了星星,

就選擇你啦!

 

加$50元飲料任選,

小妹選擇了BLUE 藍色漂浮($90)

我點了水果茶($90)

我超愛水果茶,

我喜歡看各式水果丁和ice cube一起漂浮的樣子!

小妹的藍色漂浮,

漸層的藍色好美,

宜芳笑說:

給我雪碧,我幫你加一球冰淇淋上去!

哇!我這才知道:

雪碧+冰淇淋=藍色漂浮啊!

可是那麼美的藍色漸層是怎麼處理的啊?(好想知道喔!)

 

 

大家話匣子剛開東拉西扯,

餐點就上桌了!

沒想到只有看到2位態度親切的服務人員,

上菜速度會那麼快!

麵包、湯品、主菜、飲料。

一人一片Bread,沾著湯配著吃。

小妹的香椿焗烤配的湯品是蔬菜清湯,

我的茄汁海鮮總匯搭的湯品是蘑菇濃湯。

交換著吃,都是我喜歡的味道:清爽!

 

20140821_Page 6_collage-3  

 

湯和香蒜麵包還沒吃完,

主餐就上桌了!

擺盤真的很賞心悅目,

嘗起來也是簡單的家居味道!

與姊妹淘聊天話說的太多,

義大利麵後來還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XD

 

20140821_page 6-3  

 

工作,累到忘記生活裡有許多簡單的美好,

找朋友,簡單地吃個飯,

聊聊彼此的近況,

說說夢想,

互相幫忙,

這些生活上的美好,

很簡單!

 

 

 

 

 

 

 

 

 

 

 

 

 

 

 

 

 

 

 

 

arrow
arrow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