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渡輪  

Dear X,

心電感應…

在凌晨兩點三十三分。

 

今夜入睡前,

你才說過…拉肚子!

真是不巧…

我也如是。

在凌晨兩點三十三分。

 

當你喜歡一個人,

你會全心全意的去感受她嗎?

我相信你會…

而且,

你也是這麼做。

 

那麼,

當我喜歡一個人,

我會全心全意的去感受他嗎?

我相信我會…

結果,

我做的不及一半。

 

回首過往…

在凌晨三點零一分。

 

我是不是應該還有說不出的淒苦…

甚至,

無力回天的怨懟…

可怎?

沒有…

沒有一絲一毫的淒苦怨懟。

 

因為,

在無數個寂靜夜晚…

有個人陪我細數從頭。

我的心便這麼踏踏實實的走過了!

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淒苦怨懟。

心電感應…

在凌晨兩點三十三分。

 

我懂了什麼是上了心的愛情…

我的心懸繫著你:

不知何時?

我也開始會頭疼的厲害

我也開始會腹痛難耐

因為,

我那優雅的心…

在慢慢的感受

心電感應。

 

 

 

 

S.

在凌晨三點四十八分。

 

PS.

Tonight, you told me that…

A woman’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But now you know there was a man named X.

And that he saved a person… in every way that a person can be saved.

 

Now, I need to tell you that…

My heart may be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But now you should know…

What you saved is not only a miserable person but a noble soul.

You exist now… not only in her every memory as well as her every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ic 上了心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